麻辣鱼头

团偏韩知城

悄悄生下孩子后被孩子亲爹发现了

旻城!!副cp为46 13 78

孩子带入的是师弟团的韩亨準!有师弟团角色客串

生子文!!生子文!!


4

不出意外,门外的正是被送回来的韩亨準


玩闹一天的韩亨準被抱在怀里,有些打蔫,窝在具建逸的怀里一动不动


具建逸看着开门的男人,有一丝疑惑,正想着韩知城去哪里的时候


李旻浩已经要接过韩亨準


“把孩子给我吧,谢谢你特意送他回来”


具建逸躲过李旻浩伸过来的手,还有些不信


“你是?知城呢?我听见开门声还以为是知城回来了”


这个时候方灿才反应过来,迅速走到门口,示意具建逸把孩子给他就行了


具建逸是方灿的迷弟,当时在韩知城家里看到方灿的时候,惊讶到嘴巴能塞下一个鸡蛋


看到方灿也在这,具建逸才放心的把韩亨準交了出去


“谢谢建逸,麻烦你了,知城喝的有点多了,正在卧室睡觉呢,亨凖给我就行了”


具建逸点了点头,对屋内的两人说了声拜拜,走的时候还特别看了李旻浩一眼,总觉得有点眼熟,但也没多想


李旻浩看着方灿怀里的韩亨準,没有说话


方灿哪里不知道弟弟意思


“旻浩...”

“哥,这孩子...”


两人同时开口,也同时沉默


李旻浩从方灿手中接过昏昏欲睡的韩小兔


其实细看的话,韩小兔长得更像李旻浩


李旻浩也没想过他居然有个儿子


轻轻的把韩亨準放在他专属的小床上,李旻浩关上了卧室门,打算和坐在沙发上的方灿交谈一下


“是你的孩子,知城当初跑来美国偷偷生下来的”

“为什么他不告诉我?”

“因为那段时间你们两个分手了,他怕你不要这个孩子”


听完这些年韩知城独自带孩子生活的故事


李旻浩一时间有些沉默,心脏有点疼,当初是为什么提分手的呢?他自己也想不明白了


看着时间不早了,李旻浩提出了要在这里住一晚等韩知城明天早上起来,说完就要撵方灿回酒店去


方灿无奈的笑了一下,却还是答应了弟弟的要求,并且和他讲无论如何都不要再次伤害韩知城了,哪怕谈的不愉快


李旻浩翻了个白眼,给方灿请出了门


韩知城起来的时候已经快要接近中午了,还有些晕的他,打算在床上赖一会再起来


还在疑惑是灿哥还是彰彬哥给自己送回来的时候


突然想起来,自己儿子还没接回来,吓的他直接从床上蹦起来,胡乱抓一个外套穿在身上,打算去接韩亨準回家


打开卧室门一看,在客厅里正在玩积木的不是韩亨準是谁,在厨房里做饭的不是李...等等??李旻浩??


听见门把转动的声音时,李旻浩正好做完午饭,把菜端到桌子上之后,还不忘朝着卧室门口那个石化了的雕像喊一声吃饭了


做好一切,李旻浩把韩亨準放在他的专属兔兔小椅子上,还把特意给韩亨準做的儿童餐摆在韩亨準面前


韩知城慢腾腾的挪到餐桌旁边坐下,看了眼吃的正香的韩亨準,又瞟了眼正在当没事人的李旻浩,突然就气不打一处来


“你都知道了?”韩知城没好气的开口


沉默许久的环境突然有人开口说话,给正在吃饭的韩亨準吓了一跳,李旻浩用手给韩亨準顺着后背,一边盯着韩知城看“别那么大声,你吓到我儿子了”


“你要不要脸,那是我儿子!”


“不要,没有我,你哪来的儿子”


“你..”气的韩知城站起来就要赶李旻浩走


韩知城突如其来的发脾气,倒是吓到了韩亨準,小兔子吓的把饭勺都掉到了地上,开始哇哇大哭


韩知城也没想到能吓到孩子,手忙脚乱的抱起韩亨準就开哄,从生下韩亨準到现在,韩亨準到还真没闹过几次,平常顶多就是抹抹小眼泪罢了,哪有像今天这么哭过


一直哄不好韩亨準,韩知城有些心累,更多的还是委屈,慢慢的也红了眼眶,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站在一旁目睹一切的李旻浩叹了口气,走过去从韩知城手里接过了韩亨準,这次倒是挺顺利


韩知城在把孩子交出去的一瞬间,眼泪就跟着一起落了下来


李旻浩哄好了小小孩,把小小孩安放在儿童椅上之后,又转身去哄他的小孩


“我们知城怎么哭的这么伤心,别低头了,让哥哥看看”


韩知城低头抹眼泪,就是不抬头


李旻浩没办法,把韩知城拽进他的怀里,一下一下的顺着韩知城的头发,嗯,还是和以前一样软


最先憋不住的还是韩知城,窝在李旻浩的怀里呜呜的哭了起来,李旻浩有耐心的哄着小孩


“知城当年为什么不和哥说呢,是害怕哥不要这个孩子吗”


聪明如李旻浩,怎么会猜不出当时韩知城的想法呢


“那哥为什么要和我提分手?”韩知城还是不肯抬头去看李旻浩


听到这话的李旻浩愣了一下,似乎也在想这个答案“嗯....对不起,当年是我还没看清自己的感情,觉得自己并不是真的喜欢你,和你在一起更多的是出于责任,所以才想着要不要分开试一试,结果某个笨蛋居然逃跑了”


闻言,韩知城才终于抬起头来强烈谴责李旻浩“当时挽留了哥那么久,哥都不心软,真是个混蛋”


被骂的李旻浩不仅没有生气,反倒是笑的挺开心“嗯,是哥混蛋,所以知城要不要原谅我这个混蛋”


“不要,哥都说了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还要和你试试”韩知城挣扎着想从李旻浩的怀里逃离,却又被李旻浩一下摁了回去“我喜欢知城,很喜欢,知城走的这三年我天天都在想你,我在想你在这边过得好不好,会不会哭鼻子”


“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我来了的,我去你说的学校找你了,结果没有找到,我以为你是故意躲着我”


听到这话的韩知城有点尴尬,当年为了找个借口出来生孩子,特意乱编了个学校,没想到李旻浩居然还真去找过他


显然,看韩知城没出声反驳,李旻浩也猜到了为什么当年没有找到韩知城,多半是这孩子撒了谎


“诶呦”被弹了个脑瓜崩的韩知城疼的叫出了声


“知城是个坏孩子”

“哥也是”

“那知城是原谅哥了吗”

“没有,不原谅你”


韩知城还在闹别扭,他还是没办法接受两个人因为这个事整整分开了三年


李旻浩也知道韩知城的小心思,也没有强迫韩知城现在就接受他


“这事除了灿哥和彰彬,还有人知道吗”


韩知城刚哭完,脑子还有点晕“啊?”


李旻浩指了指正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饭饭的韩亨準


韩知城这才反应过来“就灿哥和彰彬哥两个知道...”


“知城不打算回国吗?”


是个好问题,韩知城有些犹豫,当初来美国就是为了躲避李旻浩,现在这事也被知道了,继续在美国呆下去的意义也没有了,回国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还没有决定好,这边还有些工作没有处理好,处理好之后可能会打算回国......”

“铉辰龙馥他们现在还在这边,要不要借此机会,找大家来解释清楚...”


这也是个好问题,韩知城也不是没有想过向大家坦白韩亨準的存在,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看出韩知城的纠结,李旻浩揉了揉韩知城的头发“这件事就交给灿哥吧”


方灿接到李旻浩打来的电话的时候还是懵的,况且还听到了韩知城居然邀请大家去他家里聚餐这个惊天大消息


电话的声音也吵醒了身旁的徐彰彬

“呀?什么事啊”

“知城....说..让我们带大家去他家聚餐...”

“聚餐?那就去呗”

“?”

方灿还在纳闷徐彰彬怎么这么无动于衷,还没等想出答案,身旁的徐彰彬猛的坐起来

“等等...去哪里聚餐??”


-----------------------------------------------------------------------------------------

更新的有点慢,很抱歉

本来打算一次性更完的,还是高估了自己的速度TvT

很快很快啦!!下一章就完结了!!

还在酝酿一个新的75~~

评论(33)

热度(3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