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鱼头

团偏韩知城

悄悄生下孩子后被孩子亲爹发现了

主cp旻城,副cp35.46.78

生子文,生子文,注意避雷

孩子代入的是师弟团的韩亨準(也是一只很可爱的兔兔哦~)

剧情狗血,套路古老


3

回过神来的韩知城正在愁着把韩亨準送到哪里去呆一天


正好房门被敲响了


韩知城有些疑惑,打算从猫眼看一看是谁来了


还没等看呢,就听见门口有人说话了


“知城叔叔,我是承珉,我来找亨準玩啦。”


韩知城听见是邻居家的小孩,这才放心的打开了门,热情的邀请了门外的两个父子进门


一开门,吴承珉就热情的给韩知城一个拥抱,随后就跑到客厅去看韩亨準了


韩知城礼貌的和具建逸打着招呼,招呼着人进了客厅


两家是邻居,平日里韩知城有空就会呆着韩亨準在小区内散步,经常会偶遇具建逸父子两个


具建逸大学学的音乐,还会打架子鼓


久而久之,两人就成了朋友,经常在小区带着孩子一块玩,偶尔具建逸还会给韩知城的新歌一点建议


韩知城看着在客厅一起玩的两个小孩,突然想到可以把韩亨準送到具建逸家呆一天


“哥,我几天后有一个聚会,推脱不掉,能不能把亨準送到你家呆一天”


具建逸还没等回答,听到动静的吴承珉已经急冲冲的跑到跟前,替具建逸说了同意


“知城叔叔放心~我会和亨準好好玩的”


韩亨準听到这话也噔噔噔的跑了过来,睁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看着具建逸


具建逸笑着踢了吴承珉的屁股一脚


揉了揉韩亨準的头顶“到时候给韩兔兔做巧克力蛋糕好不好啊”


韩亨準乖巧的点了点头,而被踢了一脚的吴承珉有些不乐意,哼了一声就又拉着韩亨準回去搭积木了


“麻烦你了,建逸哥,我会早点回来的”

“没事没事,我家那小子就喜欢和亨準玩,让亨準去玩一天指不定得多高兴呢”


很快到了约定的时间,韩知城看着手机上的地址,有点犹豫,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大家


没一会韩知城理了理头发给自己打气,背上包就打车去了饭店


韩知城站在门口的时候,想了很多种可能


例如他进去的时候会不会尴尬,会不会冷场,会不会看见李旻浩之后就控制不好情绪


当他推开门进去之后,他觉得自己想的太多了,大家还是和以前一样


第一个冲上来抱他的是李龙馥,他俩高中时候关系就好,两人同时染金发的时候,还被人误认成过双胞胎


梁精寅和金昇玟也过来和韩知城打招呼,金昇玟故意用黏糊糊的声音喊着知城哥,好想你


着着实实的给韩知城恶心到了一把,刚要张嘴反击,又被梁精寅抱住了


这是他高中时候最喜欢的弟弟,一直拿他当亲弟弟一样来疼,虽然总是拒绝他的啵啵,但是他仍然坚持着不放弃,就比如现在他刚要啵啵梁精寅,就被梁精寅挡住了


“呀,知城哥怎么还是这样子”


然后冲过来的是黄铉辰,高中时候的死党,相比于李龙馥和梁精寅的拥抱,黄铉辰而是直接给韩知城后背来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差点给韩知城打吐血


“黄铉辰,你要死是不是”

“韩知城,你一个人跑美国来这么久,也不说回来看看我们,还不让我们来看你,我没踹你已经是很收敛了好不好”


韩知城不甘示弱,挣脱开梁精寅的拥抱,就要去抓黄铉辰


最后还是方灿一手抓住一个,阻止了这两个闹腾孩子,让他们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坐到座位上的韩知城还有些开心,但是总感觉自己忘了点啥


“知城啊,好久不见了,怎么不和哥打招呼呢”


这声音韩知城熟悉的不行,吓得他笑容差点消失在脸上


慢悠悠的把头转向他的右手边


“嗨,旻浩哥,好久不见啊”


李旻浩长的好看,有一双漂亮的眼睛,看着那张脸,韩知城觉得他好像看到了韩亨準


这也太像了!!


看着韩知城盯着自己的脸看,李旻浩还以为是他脸上有什么东西,不自在的摸了摸脸


“呀,知城啊,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韩知城这才回过神来


“啊,没有,哥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李旻浩笑了一下“知城也是哦”


还没等韩知城说话


黄铉辰闹闹腾腾要大家一起玩游戏,输的人罚喝一杯酒


徐彰彬知道韩知城能出来这一趟就很不容易了,要是喝醉了,韩亨準怎么办


张嘴就要给韩知城推脱


话还没出口,就被黄铉辰再次打断了


“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谁也不许退出,退出的人直接罚喝五杯”


好在韩知城运气好,只输了几把


但是一向酒量不行的小鼠,已经有些晕乎乎的了


徐彰彬觉得大事不妙,和方灿使着眼色,决定先把韩知城送回家


“时间也不早了,韩尼还有工作没做完呢吧,明天还要去工作,我先送他回家吧”


方灿拉起坐在座位上还迷迷糊糊的韩知城就要走


好不容易架着喝醉的小鼠走到门口等着司机来接


李旻浩也跟着出来了


“哥,让我去送知城吧”


方灿哪敢让他去送啊,抛开喝醉酒喜欢说胡话的韩知城不说,家里还有个韩亨準


这要是让李旻浩发现了,韩知城明早起来能直接飞去北极了


“旻浩啊,哥去送吧,快回去吃饭吧,一会哥就回来了”


恰好叫的车到了


方灿拉着韩知城就要上车


谁知道李旻浩也挤了进来


“没事的,哥,我和你一起去吧,正好我没事做”


方灿表面沉稳,内心慌张的要死


已经在思考怎么在李旻浩不进去的情况下,把韩知城送到床上


这完全是不可能的


方灿看着李旻浩仿佛回自己家一样的表情


已经开始祈祷韩亨準最好不要在家,不然韩知城真的会飞到北极去藏起来


幸亏韩亨準不在家,方灿这才松了一口气


把喝醉的小鼠送回到了床上,收拾好一切之后


猛的想起来


这客厅里有韩知城和韩亨準的合照啊!!!


酒精误事,酒精误事啊!!


方灿觉得可能一切都要完蛋了


李旻浩手里拿着的正是那张合照,注意到方灿的视线


举着手里的相框,笑眯眯的问道“呀,灿哥,这是什么啊”


方灿内心咆哮‘韩呐,真不怪哥不帮你,哥真的尽力了’


“哈哈,这个,好像是,呃,韩表妹的儿子”


“哦?我怎么没听说过韩尼还有个表妹”


方灿内心再次咆哮‘你都知道了,你还问我有什么意思啊??’


这时门铃声正好响起


方灿还心思谁能这么晚来做客啊,李旻浩已经过去开门了


方灿突然想起来,这个可能是韩亨準被送回来了


一句fuck还卡在嘴边,李旻浩已经把门打开了



--------------------------------------------------------------------------------------------------------

更新巨慢,感谢各位宝宝愿意等待

大概快要完结了

还在酝酿一篇新文~

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评论一下啦⸝⸝ ᷇࿀ ᷆⸝⸝

评论(87)

热度(5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